组图:150名冬泳者横渡长江 港监局封航半小时(新闻转载,欢迎讨论)

2006-12-26 13:45 阅读(?)评论(0)
组图:150名冬泳者横渡长江 港监局封航半小时

150名冬泳者横渡长江

组图:150名冬泳者横渡长江 港监局封航半小时

150名冬泳者横渡长江

   重庆:150名冬泳爱好者横渡长江 港监局下令封航半小时

  2006年12月25日下午,重庆市长江冬泳队为纪念毛主席诞辰113周年集体横渡长江。150多名勇士横渡长江。重庆港监局为保障安全特别下令长江菜园坝江段封航半小时。

  150人横渡 水温7℃

  25日下午2时许,记者来到渝中区珊瑚坝,来自长江冬泳队和另外四支队伍的150多名冬泳爱好者聚集在岸边,其中包括公务员、商人、教师和退休工人。据冬泳队负责人周殿兴介绍,这次参加冬泳的队伍是人数最多的一次,其中年龄最大的张奶奶已是72岁高龄,还有一家四口同时上阵比试。他们计划从珊瑚坝沙湾下水,一直游到对面南坪水泥厂江面上岸。

  经测试,当日的水温在7℃左右。下午3点整,150名勇士同时下水。

  菜园坝江面封航半小时

  周队长介绍,为保证此次横渡活动队员的安全,他们事先向市港监局进行申请,港监部门特别通过电台发出通知,从下午3点到3点30分这半小时里,对长江菜园坝江段进行封航,同时他们组织了一艘渔船和三艘橡皮艇,还带着一只名叫“仔仔”的救生犬沿江保护。但队员们游到中途时,意外发生了,一艘千吨级货轮得到电台通知后,由于船体庞大已无法进行转向,巨大的船身从队员们附近缓缓驶过,幸好没有造成危险。

  一公里最快游了8分钟

  “我成功了!”3点08分,来自冬泳队的代兵和江武勇两位队员一公里的路程只用了8分钟首先冲到对岸,随着最后一名队员的上岸,150多名爱好者纷纷击掌欢呼。队员邓先生高兴地说,像这样的冬泳不仅锻炼身体,还可舒缓情绪,他每年都会参加。

   阅读(?)评论(0)
 
表  情:
加载中...
 

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